2014/1/11

忠銀旅程感悟

忠銀的路程就從格爾木市開始吧!旅程本身是一場選擇的遊戲,最後我選擇了離開這是由於我把生命放在第一位,因為我染上皮膚敏感,要立即回香港看醫生。這次旅程的目的地是拉薩,所以我無論如何都要到達拉薩才回香港(當然我評估過我的身體狀況)。

我體驗到不同人的生活方式,西藏人不在乎擁有得多,在乎於真誠的溝通;而我的體驗是不在乎於相片的多少,在乎於內心的體驗和感受.這旅程對我來說,失敗不算是失敗,成功也不算是成功。算是什麼?我都不知道。但這次我認為是挑戰我的選擇能力,凡事沒完美,過程中可作的決定太多了,最後我決定回香港,當時這個決定我認為是正確的,因為無人可以說給你聽那個是正確的,就像我地做人一樣。



當地醫院的就診卡,終生受用!
出發去格爾木火車站,雖然孤單上路但不覺得寂寞,因為有新體驗和挑戰!
拉薩-我呼吸到自由的空氣。
車爲人而停,那人為什麼而停。
等待..等待...大家都等待買票進布達拉宮。是否在這種情景才能看見最真誠的民族精神?
拉薩的夜空。
納木錯的湖水聲溶化了我的心靈。
路不在於奇怪,在乎於目的地。
簡單就是滿足。
舒服。
生活就是當下。

最虔誠的人,得到最虔誠的回應,因為他不在於回報、時間、觀念…
生命就是不停地思索。每時每刻都交替着以前的我、現在的我、將來的我。
兩個轆去西藏的Facebook專頁: